搬家時
看到什麼最令人感動....

最近幾個禮拜.........每天都在搜尋垃圾子母車的蹤跡

上禮拜我知道念舊的壞處
搬家或整理的時候  有另一個聲音幫你決定東西的去留或許是好的
發狠丟掉一堆我自以為還有用的噴漆.補土.木頭.壓克力厚板.鐵管...衣服.鞋子!!!
(上禮拜我看慾望城市...我很能了解女主角新任男友不尊重他衣服鞋子的感覺!!)
耳朵來了一個聲音問你 該丟了吧~?!
那種眼睛一閉say YES!的剎那............你會突然回溯最初擁有時的那份喜悅
還有擁有他的理由....

不過   這次我決定要大開殺戒   .....就這樣好幾個垃圾袋跟紙箱裝滿滿


我要在這裡懺悔....我有丟好~幾個在學校裡面.....
分類的原則就是  ....不被發現是外來物的丟學校 
剩下的......
我丟在外面收垃圾的大嬸家裡
足足丟了4天晚上....
都要趁夜裡2點多大家熟睡....早上淺眠時4點之前行動
感謝那幾天協助我的partner
我們是穿著"調嘎"(台語)雙人組....

老實說....雖然收垃圾的是在收垃圾的   不過  家裡被偷丟垃圾...心情應該很怪吧*~*
所以....我有多丟一點回收可以多一點錢的給她........
老實說....在丟垃圾前我們很辛苦的先去尋找子母車的蹤跡.....
就這樣開了4個小時......................只好丟到她家了....

前幾天在台南亂晃
我看到一台台  甚至是一排的垃圾子母車......


這幾天
我又開始神奇的夜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