枉費我這個月省吃減用
還是亂花錢了啦
沮喪中............
母女倆現在知道事態嚴重
我媽上次打電話給我講一堆廢話   後來還吵架
因為我閒他一直反覆一些無法解決的事
吵架之後講的更久

現在好了

 
剛剛接到電話時....
 
男:請問是*小姐嗎
 
me:是的我是
 
男:我想跟您合對一下資料...我們這邊是台灣大哥大
 
me:喔
 
男:請問您的姓名
 
me:你打給我還不知道我姓名嗎  (疑惑跟起疑心......)
 
男:喔好 沒關係,....那請問你最近有在國外打手機嗎
 
me:有阿...
 
男:你的電話費已經**多元   我們要限制您的發話方式,,,只能接不能撥...
 
me:**圓!!!!!!   (起疑心但是非常驚恐!!!!!!!)
 
男:是的~您要先付8千我們才能繼續通話.......
 
me:那我人在國外我先請我家人處理好了.......
 
男:你在國外!!!!!!!!!!!!!!!!!!!!!!!!!!!!!!
    你不是在台灣?????????
 
me:我剛哪一句跟你說我回國了  (心情混亂....)
 
男:那反正就是這樣......(聽的出來他突然狠匆忙.想掛斷....)
 
 
接著我就又收到簡訊.....................................但是腦子裡在想這是哪門子詐騙招數
直到手機出現幾個字.....................................
真的被斷話了    這不是詐騙集團  ?
(但是還是想著   現在詐騙集團這麼高招  都能監控撥打電話阿~~)
 
目前我僅能打緊急電話......
 
怡靜安慰我說這不是意外........嗚嗚~~~~可是還是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