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
開了約4.5小時的車.....其中來回各塞了一個小時的車...
頭腦有點暈眩....我還是要紀錄一下今天

據說這是一間   世界最大的動物園  喔!
雖然我的身軀無法感受  "大"再上去的"更大"   "最大"
肯定的是....動物園的規劃乾淨....遊園步行也沒有感覺到疲累...
(我的疲憊來自於塞車)
樹林的搭建非常完整,遊園時即使在6月後的盛夏,
厭惡日曬的我...也不會討厭在這裡步行...
如果跟木柵動物園相比.....木柵過於稀少的植物..過多的水泥城牆.....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動物園
而這裡.......要說他是動物園...?? 
我想他界於動物園 與野生動物園之間吧

入園時.....迎面而來的是到處遊走的公孔雀...
售票亭上    遊客休息的大樹上   柏油路上.........公孔雀囂張的展開羽毛
狂妄的一直叫囂~~~~~無時無刻你在任何無論多高的建築物上...都會有幾隻孔雀驕傲的看著人群
我開始覺得這裡的與眾不同

.....我們搭上遊園Bus先來個初探~~
大略的知道整各場地的規劃.......
再來慢慢的按著map去尋找想要細看的動物....
園區裡面還到處可以見到的動物.....那就是綠頭鴨..(雲夢湖有的那種)
每一處  連獅子老虎區 都有他們棲息的蹤跡...
可說是第二囂張的鳥類
走著走著.....身邊還會突然出現母綠頭鴨帶著一群小鴨逛大街
超可愛的啦~~~~~~~~~~~~~~~~~~~太悠閒了吧



熊貓館是很熱門的地點..........人氣度可比木柵的派脆克.....
但是館外令人傻眼的壁畫.....也是引人注目...........我想外國人真的不適合畫中國風
貓熊都有阿豆仔的鼻子~~~好可怕
(註解一下  照片裡的貓熊 他正在睡覺......眼睛黑...大家一定不知道他睁開眼還是閉眼吧)

這裡的無尾熊一樣很愛睡覺
但是一點人緣也沒有   大家只是路過.......................
蜂鳥雖然在學校也看的到...
但是這裡多了一倍...............
我真的覺得蜂鳥是種危險具攻擊性的鳥類
他會朝著人群臉部勇猛的飛過去.....不知道他視力不好還是仇恨人類
大家都對蜂鳥感到恐懼.....................翁翁翁翁翁 有如蜜蜂的朝你臉部飛過來....
  
猴子區也很值得觀看......海瀨是他們的室友......可以看到猴子搶海瀨的玩具.....
最遺憾沒細看的是一種鼠類~~~~阿~~我忘記名字了~~~~
照片裡也非常微小.....他們的家好多洞.....有人來的時候
每個洞口感覺是  咚 咚  咚 的冒出三隻~~~~~~~~~~~~~超可愛~~~~~~~~
到現在還沉醉在那個畫面裡.....


回程路上.......孔雀依舊到處飛...到處站滿每個建築物
最後...  天空突然的暗下來
一隻帶領的鴨子 極大聲的 發出 "阿阿阿~~~~"聲響
大家往天上看.....一群黑色的菱形物飛過天空.....那是第二囂張的綠頭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園 San Diego Zoo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