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至少半年....那天下午終於拆封
翻至背面 發現有拆解說明
於是...它增加了我拆解的困難度



step 1. 看成往上打開......於是我拼了命的往上扳開 (往上推開) 還自以為是新設計
好吧~~~~圖示是沒有防呆設計的
圖像也比文字強悍許多.......
那各充滿彎曲感的小箭頭讓我以為也是圖.......而不是指示標記

以致於我落入這各陷阱 當下也忽略了箭號的提示性

當會錯意時........那天下午差點毀壞一張自然捲CD.............................
好加在 後來 我有冷靜一下..................


其實 它只須一般的打開方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