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國時間12/10
昨天12/9瘋狂的到South Coast 血拼
心情壓力低潮...這個變成很好的宣洩方式...女人壓~~
友人的Coach 75折卷...成了很好的購物理由..
不過....畢竟錢不是我賺的...理性跟購物戰鬥力一直在腦海徘徊
踏出大門...呼~~好顯 有守住
另一個友人提了10個大盒子 !!!!!!!

友人說 : 其實我不喜歡coachㄟ...
我 :         嘿~我也是ㄟ...我也不喜歡..
友人 :     要不是看在75折
我 :         me too~~~~~~~~~~~

狠欠扁的對話...我災 女人真的狠恐怖

回家累攤了....連續幾個禮拜...
撐到上飛機...我就可以在飛機上大睡特睡...
回台前...總是極度的忙碌   好顯..  這次座頭等艙回家...
猶記上次, 第一次座長榮...我快餓死了.....體會到朋友說的
"長榮的泡麵很好吃喔"  <<<這是指因為都吃不飽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