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
徐若瑄小姐最愛的The Grove裡的Abercrombie & Fitch~~
這間自從上禮拜逛了之後,變成我們的各項評選No.1~~
很大! 很奇怪 ! 貨齊全!
是我逛過的Abercrombie & Fitch裡, 裝潢最特殊格局很詭異的...
衣服按照顏色排的整整齊齊....感覺像樣品不能拿一樣
到處都是鏡子...有三層樓...燈光很昏暗...不小心會撞到鏡子以為還有路
沒事還把衣服放在櫥櫃裡不知道要怎麼拿出來試穿..

店員比其他分店的臭臉還更臭.....尤其fitting room設計不良....
常常會有人在裡面試穿, 又被店員打開門....然後店員連sorry都不會說...
排隊時我就看到這樣的情形.....而且, 在我試穿時......我的門也被打開了!!!
當時 我只穿著Bra好險還有條牛仔裙......
我深信他們絕對不是想偷看一個小孩子身材的小孩子....
我很肯定這絕對是
fitting room設計不良~
更可憐的是他看到我的臉(還有我害羞的上半身)..
但是我居然沒看到他....連罵人的機會都沒有~~~~!!!

不變的是...門口一定站一個帥哥跟一個金髮美女~~
可惜目前天氣還沒到帥哥脫上半身抖動胸肌的時節.....

倒是這各噱頭原來還有人嚇到....
我們班新來的台灣同學上禮拜不敢進來....
因為他們覺得外面站兩個人所以不敢進來逛....
我跟他們說...那只是
Abercrombie & Fitch的門神...每間都這樣不要怕....
這樣就嚇到 那夏天的時候 門神穿的更少,同學們可能會暈倒

加場演出的是....此間每層樓又多站一個帥哥或金髮美女在樓梯口....
這些是真正所謂的花瓶...不用招呼客人 不用算帳 不用幫忙找衣服尺寸 ...只要穿著衣服站在那
所以千萬不要把他們當假人....他們是工作中的花瓶

碎碎唸到此......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今天幫人買的一件男T.......
回家之後發現我上各月買過了....阿嗚~~~~
本來想換掉上各月那件XL尺寸的......可惜一個月的exchange有效期限已經過了~~阿嗚~~
所以現在出售這件XL T恤

改天波實品照....


今天我還買了很ㄋㄧㄠ的帽子~~~

這各

還有一頂官網沒有.....
倒是我很想買有鑚的~~~閃亮亮....跟藝人一樣....可惜喜歡的都沒貨了...
下面這兩頂還不賴 猶豫要不要再買~~~~~~~~~~~~~~~~~好~今天的敗家到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