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我女兒接回家住,
這幾天好好的跟她重新培養母女感情.....

不然...她都快忘記我對她的尊尊教誨了.....譬如..
她忘記...不可以進廚房...
             不可以踩課桌椅
             不可以進我房間還有玩馬桶的水
             不可以舔我的手
             不可以偷吃她娘(就是我)的食物...

好險....短暫的時間內....她這些記憶都漸漸的回復...
當然....還是要靠一下愛的小手心跟愛的打屁屁輔助...

不過......她依舊發揮拖把的作用...幫我家的角落灰塵清的很乾淨...
導致最近一靠近她 我就打噴嚏.......

而且...有天下午我到樓下客廳去...只聽到叫聲卻不見她的貓影......
循線找到聲音的來源...出自鋼琴的背後.....這下可是非常好~~~~
雖然近來我大喀美食增肥了不少...但是還來不即訓練我的臂力~~
鋼琴的兩邊剛好有兩各樑柱.....我只能透過夾縫看見她半顆頭
努力的想抬起鋼琴....哇塞~~~~~~~~~~~~~鋼琴   原來那麼重喔!!!!!!

於是.....
我對著她呼喚"蘋果~~~把手給我~~蘋果   把手給我"

是的......我對著一隻貓...叫她把手給我....................


反正管她聽不聽的懂~~在她手真的伸出來時...一把抓住用力把她拉起~~~~~~~~結束這場驚魂

再來就是,
有天我想去清一下貓沙盆.....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真的差點暈倒!!!
我家蘋果居然血尿!!!!!!!!!!!!!!好多好多~~~~~~~~~~~
怎麼會這樣!!!! 當時半夜1點多.......查了一各晚上醫院住址跟好醫院介紹, 準備明天一早衝去掛急診...
整各晚上無法入睡還一直做惡夢.....
隔天一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突然又去拿盆水倒進去貓沙裡...
阿 ~哩 ~
貓沙居然會變色ㄟ...................................

奉勸各位養貓的人士...千萬不要買奇怪的貓沙....
以前我家都是用豆腐沙或松木沙類的....
這次從別人家帶回來時, 順便把她在那邊用的貓沙拿回來先應急.....
唉唉.....差點沒嚇破膽................這是整人貓沙嗎...............老闆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