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一直預約不到.....
朝思暮想的一間店......

上上個月吧~看到美大爺的相本裡, 有他拍照留念的海鮮丼照片~~~
情不自禁的問他怎麼可以跑去吃~~~~(對阿 為什麼不可以....嗚嗚 因為我想吃阿)

沒想到一吃...喔喔~~一定要常常去的啦....價錢很划算喔~~

以前套餐還要預約, 應該是有口碑了吧~
現在不需要了喔~~~

排盤也很美....有小店特色...
店確實不大....可是很精緻~~ 大推!
就是因為不大....路過真的會"路過"......哈哈要仔細看喔~
我也不希望店家怕不太醒目,把招牌弄大啦~~那會很醜~

台中市中興街
59
04-23011417
營業時間:17302400
星期日固定店休

新疆風小羔羊勒條

贈送一杯沙瓦...好喝好喝~~是女生都會很喜歡!記得快點喝完...不然冰塊溶化後~最後沒什麼味道


餐具.....附贈三種小菜~~不挑食吃光光.....(因為份量也不多啦)


套餐裡的生魚片......白色的章魚肉(ㄟ ...我忘記是不是章魚肉 好吃就對~)包紫蘇葉...味道超美味....


蒸飯~~ 很香....


煮物.....牛舌...(倒是吃不太出來是牛舌)


烤靖魚....但是, 我加點了最愛的烤秋刀魚~~哈哈 沒有仔細嚐這道好不好吃....


我加點的烤秋刀魚~....雖然有些人覺得他們的烤物...不推...
....這道秋刀魚不賴阿~~~......................我吃光光ㄟ
可能是我太愛秋刀魚了  哈哈哈


海鮮丼看的出來有一尾牡丹蝦~~海膽~生干貝.....等等...
好吃好吃~~其實不大碗...之前一些烤物.煮物.....吃到最後也是很飽~



付贈的甜點~~~...當然還有味增湯啦....一下子喝光了 沒拍~!!!!
還有....廁所很乾淨!!!  出來還看到小驚喜...雖然有點來不及....那就是.........

要記得穿有魚的衣服喔 會有加贈一道菜.........
....我覺得....這樣有點害羞ㄟ~~~只為了那道菜...... 我臉皮還是很薄低....




店面真的不大~~~下面照片看的出來有點小吧.....旁邊是一家賣牛肉麵的...
也走低調精緻風,下次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