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非常喜歡吃鰻魚~~幾乎可以一人吃下一條烤鰻魚
多吃鰻魚有益健康~~跟我熱愛烤秋刀魚一樣~~都是養顏美容啦~
在本人我~~~N歲生日的晚上~~~將將將~~...免費吃大餐~
這是網路上收尋到的店家,

雖然, 我很爽快的想點一份一千多的定食組合...可惜要預約的....
所以還是來了網路上大推的600元定食組~
也是非常的好吃嘎滿意~~~

地點位在...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41號
其實滿好找的..只是街名比較陌生一點....

因為鰻魚料理要比較久....所以先上菜的是天婦羅定食.....份量種類很多~~看起來就很愉快..
雖是炸食, 入口都不油....來吧~主角雖然是鰻魚 不過先看看天婦羅也是不賴~~~


定食的生魚片... 很簡易...不過滿新鮮的...吃的很安心









定食的配菜都很有誠意...taco其實很多片啦~~吃完了才拍這張~~~



緊接著~~~~~~~~~~~~~~~~~~~
鰻 魚 定 食 豋 場 ~~~~"鰻御擅 松"定食

幾乎有半隻多的鰻魚了吧!!!!!!
壽星我看了很開心....甚至不想分給其他人吃~~~



味道剛好...不是屬於重口味的醬汁.....所以很適合女生~~~~
再來是, 鰻魚醋....是把川燙的鰻魚肉沾醋來吃....是道開胃菜...
因為味道屬清淡, 店員建議我們先食用這道~~
店員人很好~~~~服務也很不錯...推一下~~


再來~~鰻魚烘蛋~~~天ㄚ~~是鰻魚夾心ㄟ~~~~好吃到照像都在手抖了.....



烤鰻魚漬物....因為之前那些太驚艷....這道驚喜度略減...
口味還是好吃啦~~



大略全景圖.....原諒我不好意思站起來拍~~
我低短手只能到這樣的全景了.....鰻魚飯這樣看起來 比例佔好大~!!
右下還有一個鰻魚肝湯.....原本以為湯裡是鰻魚肉....
所以, 已經吃到不削無知覺的我...很忽略它...
當我大塊的吃下去~~天ㄚ 是魚肝..................................真是美妙阿!!!


蒸蛋...也有鰻魚喔~~~裡面料很多~~ 還有蝦...超實在.....



老實說...偶爾....寫一下美食的目的...
就是....

托稿....



哈ㄏ哈阿ㄏ...................到目前為止
大家沒發現吧....我自己先說了~~最近生活上沒什麼有趣的事....
這些食物就托出來撐場面...
還有,
自肥~~不如全民一起肥......阿~我很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