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位於二樓的咖啡廳, 是經由我預約看屋的房東介紹, 特地來瞧瞧,
門外的招牌很明顯, 附近有立體停車場,  很方便喔~
整各設計跟進門位置的感覺, 很像台北車站那家賣外文書的店....(也在二樓勒~)

有網址  啡文館  http://www.words-cafe.tw/  
桃園市中山路156號2樓

一進門, 藏書量之豐富還真以為來到書局,
店內有很多設計雜
誌跟原文書...據說老闆哥哥有陣子突然很喜歡設計...所以買了很多研究~
文學類新書也是....想來杯咖啡座上一整天選擇這邊很棒喔~

當然, 店內主要特色還有....貓坐檯!!!



一出場...就很帥氣加有個性....因為他是本店的台柱...整間店都由他遊走....
氣勢也很強...一個小男生可是坐擁三位佳麗~~~
下圖....右上角隱約可見本店最害羞的小女生....灰灰貓(哈 我不知道名字  就叫灰灰)




這是其中一部分的藏書....這隻是害羞的灰灰.....我很小心翼翼的拍他...



玩了一輪之後, 咖啡送上來嚕~~拉花拉的還不錯...但是味道...我忘了ㄟ...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都在玩樂...等我想到點了咖啡~~~它涼了~~~
還有附贈一包搭配的小餅乾....滿意度還是不錯(雖然  我真的不知道咖啡好不好喝)
店內還提供簡餐跟鬆餅點心類,,,,只是,店內招牌是貓跟藏書眾多~~~~~




這隻是妹妹...臉上有很明顯的嬌縱味~~~
依照常理判斷....應該很受寵...
每當我按下快門她就轉頭....
還有...她有各習慣, 就是有人去上廁所的時候她就會在外面等....
因為, 她的主人以前會習慣上完廁所後放飯~~或拿各點心....
所以她現在覺得只要有人上完廁所就會給她食物~(可憐的孩子...她爸媽已經把那習慣改了)



這是她等在廁所旁邊........她的視線跟著客人移動而轉頭......


整體的環境很寬敞...搭配的也挺時尚....
前部分的座位我覺得更好~~
中間是叭臺的部份



還有, 店內提供免費無限上網~~~
所以我的房東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在上網....(生意做很大....是房東為君先生沒錯~~)






整體環境很棒, 也很乾淨....如果貓都靜靜的走過身邊.....
可能會沒發現~~原來這是一家貓餐廳..(我指  如果你都沒發現貓的話...因為他們很安靜)

整場我們都在玩樂....店內的顏色很適合這個節日~~

再說一聲~~~~~聖誕快樂!!!!各位~~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