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壓垮我帳戶的最後一根稻草..........................


除了腳踏車......
Fujifilm Natura Black F1.9也在我心中擺放很久

這能源短缺的時代連有錢都不一定是大爺

錢存到可以買但是偏偏買不到......

最近底片機又莫名熱了起來....或者一些拍出來長相不精準的也莫名更紅....

記得大S說, 他遇到達賴喇嘛, 會問他怎麼滿足一生只穿一種衣服....

我也想問, 如何每天只吃糌粑而感到滿足...,

這樣我就可以把錢存在銀行, 不是一直拿東西回家存... 汗



錯過買這台的機會大約有3次.....都是歸毛跟猶豫牽制住

這次很意外的得知網拍上剛好...就那麼剛好..那麼剛剛好......這位賣家剛剛上架...

那天早晨我頭腦也不知道到底清不清楚...... 反正.......快點幫我標下~~~~~~~!!!!!

過幾天那秋活生生躺在家了....

網拍上的照片什麼都有......保證書雖然已過保....依舊能證明他的清白


賣家給的傷痕特寫.......

收到後  發現真的也只有這裡有傷痕....

不注意也不太在意



整台很新.....

還好心送我幾捲FUJI X-TRA400底片可試拍

電池也很飽........




果然底片還是要一口氣拍完比較好......現在還剩幾張.....過幾天沖出來才知道真的讚不讚

之前最愛看日本爸爸幫他女兒拍的照片....

就是這網站讓我一直想入手那秋的.... 不過因為大陸人盜圖

所以要登入才看的到照片......點我點我



7月.......來了...薪水也快來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