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縫紉課...昨天熬夜縫完!!!! 結果今早頭痛個不行~~~...

成果不錯吧 哈哈哈!!!  老師付的緞帶超可愛....

可是覺得可愛的有點個性....跟花花布有一點點排擠效應....

我歸毛的又縫上小蕾絲邊.....

很難縫害我眼睛快瞎了~~~

這一整雙我很有心機~~~兩雙的花色位置一開始僑很久的說!!!
(看不出來嗎~~~哈哈阿 )

這課很早就報名了....ㄧ度還額滿差點排不上....為此我這禮拜應該要回台南也沒回去...

這陣子工作上很沒成就感

意外的重拾我的小興趣...
上ㄧ篇提到我買了裁縫機

不過到現在好像還在手縫階段ㄋㄟ~~


這堂課在Mr.J上課.....就是跟大名鼎鼎的周董有關係的...

雖然我不愛周董...但是這餐廳很有名之前就想去吃.....

不時有香港的妹妹一直跟店裡的周董畫合照....


我蝸牛速度的手縫功夫....所以中餐只隨意點了個干貝焗飯....
(等很久很久很久.......差點暈倒在桌上)

滿好吃的, 米飯有傳說中西班牙飯粒的口感...找各機會會再去一次~

難怪是發哥的最愛~ 阿~~福氣啦~



剛坐在位子上的我, 看看四周....

很多媽媽 剛生完的媽媽 生完很久的媽媽 剛大肚子的媽媽來上課....

我意外的突兀...哈哈哈.....

有個可愛的迪迪, 說著一口有氣質的流利台語!! 脖子別著黑色小啾啾~~!!!

真的是師奶殺手!

教手縫的老師聊ㄧ下天....老師的娘家地點在我台南家旁邊ㄟ~~~

老師的美國家....也在我之前住的POMONA旁邊~~~~

我哥跟我妹現在就住在老師住的那地方.....



這位阿姐的小手工包配色很美...我很尬意~~~

特地借來拍照....



因為我蝸牛速度的功夫    來不及跟大家排排照....

我隔壁坐的阿姐是台中趕來的~~~ 人很好.....手巧的幫我鞋子合體整理了一下....

讓我順利的縫好...好人好事在這表揚一下



回到家後....

沒做完整個睡不著....熬夜的把最後步驟縫完......

光緞帶的蕾絲跟配置我思考很久.....

手作應該很輕鬆的但是我有點職業病.....

深澤直人說與其尋找完美不如剛剛好合適....

喬半天...想著怎樣他最合適...會不會太多或太少....

.............其實好像也沒這麼累啦~~~ 哈哈

只是希望整個配置不突兀理所當然...... 

(天ㄚ  這樣.... 我還是有職業病.阿..囧.)




我淪陷在娃娃鞋裡面了....

雖然縫完我不能穿也不知道誰可以穿.....

這幾天再做幾支吧~~~~~







老師付的手作線收納~~~我今天也好好用上了。。。。

 
創作者介紹

看見煙火的頂端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alloschatz
  • 來賓請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啪 )))))

    好強喔妳!!!要不放在我們網拍賣....哈!
  • 唉優唉優~~~害羞~~~~~~~<br />
    我多做幾隻再來看看~~哈哈.....

    敲敲 於 2011/03/12 23:30 回覆

  • 悄悄話
  • firefootwr
  • 真是秀外慧中呢!
  • 阿~~哈哈 感謝不棄嫌~~

    敲敲 於 2011/03/12 23:30 回覆

  • firefootwr
  • 如果您會煮菜
    我簡直是嘆為觀止了真是
  • 好不好吃的問題了~

    敲敲 於 2011/03/12 23:30 回覆

  • jasmine
  • 妹妹你好,我是坐你隔壁的好人阿姐,謝謝你只叫偶阿姐,沒叫偶
    阿姨~原來你那天努力這麼久喔...回家再加工後都會變美哩~
  • 阿~~~你好阿~~你真的是好人ㄟ..<br />
    沒想到還看到我的了哈哈......有機會再一起上課嚕!!!

    敲敲 於 2011/03/12 23:30 回覆

  • mistyle1016
  • 好漂漂啊!~
    從你的老師再連結過來妳這的
    真是巧!~我之前也是做設計的呢^^
  • 謝謝你參觀喔~~ 最近又狂做幾雙~~<br />
    設計是各累人又沒錢的工作阿..

    敲敲 於 2011/03/12 23:30 回覆

  • chichiwang
  • 好可愛喔,手真巧,我只會用嘴巴叫我媽幫我做ㄏㄚ哈哈
  • 你媽媽幫你包包做好沒~~~我要看~<br />
    我想你媽那天大概在抱怨你只出一張嘴叫他縫

    敲敲 於 2011/03/12 23: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