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闆女兒很正的份上......

有把失望度降低一點...........

上次的亞太溫泉之旅後~~決定今年冬天, 把列入想去前三名的都泡過一遍....
選好平日下班後就去~~~這樣泡溫泉也要附加個餐點才行....
研究過程中, 看見別網友分享的荷豐館套餐~
感覺很不錯..............沒想到.........

那是去年的狀況了~~!!!!

當餐點上來的剎那......我囧掉~~
不知道為何....有種吃剩菜剩飯的感覺....
雖然餐點調味都挺不錯...
排盤跟菜色選擇卻讓人覺得不值得~~~~



櫻花蝦炒高麗菜 + 蝦仁炒麵......
好像微波加熱再端出了..... 我不時比對桌上立牌寫著的套餐名目....
該有的都有....但...就是不對勁....
可能是網路上分享的去年菜色太過...導致我落差很大~~~

主菜的什麼雞............(名稱太長就是雞肉類)
那一片片誤以為是甜不辣...
沒想到是切太完美的薑......好辣的薑阿




另一個主菜色是清蒸魚....



干貝香菇湯料少的可憐.....



甜點跟水果.....蛋糕好吃但跟價錢比起來..........
真的不值得不值得 ~~~阿嗚~~~




今日鎖定的豪華湯屋在二樓~~
館方還是要我們搭乘電梯......
喔喔 ....不得了......
電梯內貼滿了照片跟海報............
老闆老婆也在上面 海報上還簽了名....老闆娘似乎是個明星..
(但 我年幼 所以不認識=_=)
更讓我驚艷的是老闆的女兒....
超多照片!!!!
真的很漂亮耶~~






好吧 回歸到主題....

湯屋的狀況....
有電視 冰箱 ....配備不錯.....
乾淨度稍嫌弱......進門不久我踩到腳踏板沒清掉的兩根超長頭髮.....

是還能忍受...只是多少有點 痾.......



簡易配備.....



溫泉的硫磺味不重....跟亞太比起來....真的差滿多...
亞太就在荷豐館上面一點不到2分鐘路程.....
建議想來的就不要吃餐點...
那我...
下次還會來嗎.....
如果老闆娘的女兒站櫃檯代言那可以接受~~~





館外屬篇日式的中式風格....
還有停了一台應該是老闆的 法拉力休旅車...
(網友更正為保時捷...好像是ㄟ...... 黑暗中...看到馬就亂喊=_=)
低調的金色車體造型... 那匹馬的Logo實在太搶眼
據說是一台毫無缺點的車種....(有的話大概是太貴)



_________更新補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線民指示,
老闆的女兒為初出道的新人...何以奇
嗯嗯~!!!
那天吃飯時意外聽到老闆正籌備兒子的生日會~~好像定了14吋蛋糕
主管還稱他 "何少爺~"(好尊貴的稱謂阿~)
收尋新聞資料後....原來是去年文英阿姨推薦出道的新人~

何以奇 自家旅館打工沒特權

何以奇的黑白世界

恩....沒紅.......恩....
其實...沒化妝比較好看耶~~
不然就是找不對造型師啊~ 短髮也不出色
這幾組照片就不太耀眼...點我點我

還有人真的不能貌像...
當初還猜測大概是到國外留學的美女
沒想到高二就休學當明星去.......囧.....


好吧~~ 已經循線找到證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