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我打交道...已經不算第一次....

倒是每次過程都很奇妙...難以致信!!!!
也許養貓許久, 身上被隱藏標記著友善貓主認證~

上上禮拜五參加完活動...撐著我瘦弱的


到深坑老街覓食
車停放位置是在一條兩邊種滿竹枝的小路上.....
停車前乍見一隻黑色小貓到處竄
下車後沿途一直伴隨著ㄧ陣陣貓叫聲....
我很熟析這感覺(大概是之前的經驗)....這似乎在請求著什麼...
停下來回頭看到遠方, 小黑貓在車底下也看著我....
眼神對上了 !!!
他跑到我腳邊.....非常熱情的釋好


"這下慘了"....開始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小貓咪你餓了嗎???? "
等下到餐廳怎麼辦? ~ 不會要ㄧ直跟吧~??
"等一下老街很多香腸攤~~你很快就會停在香腸攤的~~嘿嘿" 兩手ㄧ攤~就讓他跟著吧~~~

漸漸的他突然腳步又緩慢了起來....
我回頭看了他一下....


不理他了~

正往前走時....
路上殺出了一隻來勢洶洶的大黃狗!!!!
大黃狗的手撐著地面...似乎握著拳頭呢!!!
我邊走邊回頭叫 "快跑喔  小貓咪 有狗"
下一秒....
大黃狗被我們一直往前的身影嚇的躲進小岔路.....



奇妙的事開始發生了....

小貓咪快步的緊跟在我腳邊.....
直到過了這小岔路為止.....(真的是一過這段路....為止)
他腳步又慢了....坐在地上整理起毛髮.....
"你不會是要我們幫你帶過來吧!!!!!!"  大吃驚阿我~~~~

雖然很現實的被利用了這一下下...
還是不免佩服他的聰明阿~~~~
我的媽阿  整各下午..吃飯回家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不過這條路.....大狗真的超多.....每隻都精壯無比~~
數一數至少15隻...   僅有一座橋可通行....

看來找人幫是最快的方法~~~~~!!!!!
此貓太聰明....下次路過的人可以找找黑貓身影  真的太神奇

狗多的圖證
有坐的太路邊的黑狗老大...



睡覺姿勢很凶, 牙齒還要全放在外面的小白...(其實他是暴牙....)
背對我但...已經在往裡頭繞郎~的小黃白...



我相信有貓的報恩...噗  雖然我幫了幾隻, 都還沒來報答我  哈


譬如:
住斗六時, 跟 前雲科工設系楊主任當鄰居時~~~(這樣加起來頭銜感覺很榮幸~)
在地下停車場撿到一隻貓....目前已經送給學弟阿古...
開始時, 他來叫我給他點食物吃....有沒有很聰明~~~
他帶我去看別人丟給他已經臭酸掉的飯.....(這招實在太催淚了)

還有一次, 每天下午會在圍牆上睡覺的流浪米克斯...
闖進地下室, 半夜鐵門拉下無法回家....
等我回家下車時...衝出來叫我...
看看我  看看鐵門  看看我  看看鐵門.....恩 (這樣很容易懂吧)
所以我很好心幫他開門~~~

貓有沒有很聰明~!!!!!!!!

p.s~~~此次照片因為我的愚蠢跟殘忍~~
先前已被我蠻力損毀曝光過的底片...它陰魂不散.....
又誤拿來重新裝填, 而且拍完送洗

.....
拿到照片後悔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