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熱門新聞....

回想起遠到加州逛動物園~
原來我也看過貓熊耶~~~~

加州
San Diego Zoo有兩個園區,
ㄧ邊是Wild Zoo, 也就是野生動物園, 一個就是像木柵動物園一般的Zoo,
門票跟園區的美術設計都非常用心,
Wild Zoo的規模比較小, 風格我也比較喜歡...

Wild Zoo有個模擬非洲大草原般的遼闊平原,
也許....那些動物們還是覺得這小不拉機的, 哪是非洲草原~~~
可已是非常幸福的圈養方式,

遊客可搭乘遊園車....循著外圍
欣賞草原上的風景,

穿著盔甲的犀牛算是最多的動物,
還有剛出生不久的小犀牛....
空氣實在很祥和...


當然....人類的世界存在M型的規則....
有錢人可以包團包車進入草原裡餵長頸鹿....
算是
Wild Zoo的大賣點....
被驅在外圍搭乘遊園車的我們, 只有乾瞪眼跟無比羨慕的份~




除了犀牛. 長頸鹿....羚羊. 野牛等皆有......
不時還有壯闊的奔騰景象!!!
群隊的野牛跑起來氣勢驚人~
環境整理的非常吸引人....害我超想進去
非洲...
這裡花豹被訓練的跟狗一樣.....有點令人鼻酸.....
(好啦  我是看他瘦, 所以覺得好像很可憐~ 也許他吃香喝辣的很快活~)



獅子 區我也很喜歡....
所有引導的設計連小細節都注意到....
也花心思讓人比較貓科動物的各種知識


呼~~~~~
不知道這腳印怎麼來的~~~~


園區建造許多極透明巨大的玻璃,
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般接近獅子....
上圖照片僅距離公獅子50公分遠!!
夾著一片玻璃可以來個安全之吻

而另外一邊設計成開放式的....
中間只隔著一道水溝...距離也是非常近....
上圖照片是他不知被什麼吸引...
突然往遊客所站位置衝過來...我都流汗了
難道這是專業兇猛動物固定排演的戲碼~~???
在大家驚叫連連中, 他老兄突然又吼了一聲便停住腳步....他幾乎可以跳躍過來了~~

這獅子老兄非常幸福, 家庭很美滿....
妻妾兒女成群...
沒多久,
大人都不見了...
轉小獅子爬樹翻滾逗逗我們這群遊客....
(年紀雖小, 那腿已經練的很無敵...有在重訓喔)


動物園下午五點關門....
他們準時四點58分已經全預備好方向....
鐵門打開不到一秒...全部都跳進去消失了....
非常有我現在公司的精神...
可見他們也是領固定薪水的


咦.....要講貓熊是吧...
貓熊在San Diego Zoo喔~~~
這邊是
San Diego Zoo's Wild Zoo~~~
下篇....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