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晚, 過年回台北前的大餐....

那天踏進店裡前,
我娘跟我說, 他們過年前已經來過四次了.....=___='''

除了口味與食材都是上選外, 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是我哥相親對象經營的~~~ 喔喔喔.....
在我正吞進羊肉塊時, 我娘笑著說這件插曲....(出乎意料...
=___=''')

等候上鍋時, 火爐中的傳統煤炭已經燃起....
其餘下鍋的蔬菜餃類都可自行到大冰箱取用....
一盤價格約60元....相當划算,

這家位於台南市永華路上的鄉野炭燒羊肉爐頗具知名...
要不是托我哥的福...至今怎能吃到如此美味的羊肉爐~~~
詳細的介紹可以點閱網址http://www.oecsunya.com/report.html
目前已經交由第二代兩位美女姊妹經營....
更引起我注意的...是姐姐擁有法國巴黎音樂學院鋼琴組碩士學歷

非常利害的有氣質....!
恩恩...提外話.....我深刻感受, 學歷找工作沒有多大用....錢會多但不會特別多
所以...學歷用在1.主管罵人時對你的冠名......2.相親....
好啦~~~瞎扯.......
還是要大力推薦..
湯頭甘甜純中藥配方, 無味精吃完嘴裡不會乾澀,
每塊都是帶皮羊肉, 份量也很夠, 當天點的是小份(也算是中份)....
吃飽時湯裡還剩很多肉.......真的份量太夠了....


涮羊肉片狠新鮮...






特別推薦看似不起眼的˙羊肉麵線....
沒有其他店家淋的油膩膩的油脂
香氣口感很棒


店家提供的火鍋餃類很新鮮已很特別...
下面這各很好吃...
起士丸搭配羊肉湯也很對味



很補很飽滿的年假.....
最近一次的夜騎
讓我腳酸到無法入眠.........................汗'


鄉野是台南市開業最早的羊肉爐專賣店
位於永華路上
特推給大家
電話(06)2646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