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多日的等待.....

終於完成第一發成品~~~~噹噹噹~~~~
不要臉的冠上美少女之稱~
實在是這花盒子太捉弄人了~~ 黏完人都會變的很滄桑~~~
我非要自我催眠鼓勵自己ㄧ下,,, , (淚水~)



可以把原本的小玩意通通擺進來....
感覺日子變的優閒  人變的優雅起來~~
但.....



這些花布小零件都是金錢累積的.....
認真起來~~  都是不歸路.... (汗~)
感謝可愛的老師!!!


這幾天忙著這些才藝....
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事件...
下面的鑰匙一直被我插在乾燥箱
鑰匙孔上..
從沒動過...
但~


它 歪 了


到底是誰想要證明他的能力!!!!
我好害怕喔~~~


是她???



她????



還是她?????????????????????



媽呀 我覺得我隻身在家有點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