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更新履歷後

季節很快的來到秋季轉眼冬天只差一步就到 靴子都準備好了...猶記當時老哥女友還在Ikea當
經理
悠閒的想來各折扣之旅卻什麼都沒買,現在她已經來我家洗手作羹湯。照片的另一個作用是
讓人感受
日子真的好快




家鄉的中藥店,沒病吃藥補身是我娘的一貫策略

深度烘培藥草排排站


上班前夕,待會坐在位子上就很難再移動到這邊時常變換裝飾的茶道場所,窗外民眾都很好奇
這區域






鶯歌往大溪的行車道



壯闊水閘門,許多釣魚的民眾在此享樂

直線加速區,最近一次路過已經能感受到秋末帶點憂愁詩意的景色



↖初次到此區很驚艷的景色



↖活力四射的稻米

活力四射裝備一號粉嫩的跟花田合影。





他說要獨照




↖跟路邊很接近的荷花田...一不小心會踩空。

艷陽高照下情緒很激動的絲瓜小黃花。



↖終點是上大溪老街找家吃的,但沒力了所以只到大溪橋下....然後回頭



↖往大溪路上,韭菜田遍佈,溪水湍急量豐足讓農民採栽韭菜直接就在河邊清洗起來,形成特殊的
村莊景象
,秋天時節韭菜已經開花了,白色整齊像滿天星般的花田夢幻了單車路線,只是有一點..
....韭菜臭.....如果用聞的也可以壯陽
,那就推薦此條單車到很適合男性

鶯歌旁溪畔據傳發現過大鯨魚化石,另一件歷史趣聞是,板橋林家可是靠著這條河搬到大溪的



此捲銀鹽橫跨兩個地點,很快的轉換到蘇州博物館

正在前後左右移動鏡頭時,發現有十萬大軍即將佔據,趕緊按下


蘇州河水優養化嚴重,鮮豔綠色搭配紅對比色調很濃,畫面指出...這邊的魚都比較苗條



↖蘇州博物館主館

快被晒到乾掉的我再按完這張,迅速閃入館內喘氣



↖博物館出口是設在忠王府,但要走的出來首要是不在忠王府迷路

大中午在樹下乘涼的小船


司機們在拔公家機關後院肥厚的葡萄,而我正在把風,好險沒公安



↖這捲之後來到老上海逛街,南京東路上新巴洛克建築

那秋嘿服用     富士400  增格沖洗   


難得有捲36張完整無誤.....
響應 PATTY的串連~~~ (呼 在大陸連線斷斷續續更新....)<<點我點我

大陸遊記還可以參考
[遊]蘇州-博物館新館_如詩般典雅的貝律銘建築

[食]上海-十里洋場附近的~ 渝信川菜

[遊]上海-女子一個人旅行。Open小將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