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幾個禮拜,比較喜歡放小肉絲的台灣幹部餐廳傳出了喜訊。

不知道要慶祝什麼,反正前晚是外食日,我低調掩飾又要去阿瓦三寨的高興神情。不過,跟著

大老們外出吃飯,缺乏自在感,還有三不五十要一直我敬你來來回回交叉,現在的公司算好

點了,開的是紅酒,女生也可以一次半杯,但是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拿茶杯就好。

 

飯局上腦海打量了每個表情,似乎所有人都不愛喝酒,喝下去的反應也顯示酒並不好喝,每次

的開頭總是夾帶著一句身體不好不能喝多之類的,但,他們似乎一直強迫別人與被強迫中進行

著無可奈何的鋼索人生。老闆近幾次開始拿茶杯,不就是長期累積的飯局與煙酒發出緊訊,可

是,讓我無法猜透的,希望員工認真準時上班,又要員工努力拼酒,中間矛盾點一直無法讓我

理解,當然,這狀況也不是僅只本公司。還是,是中間層級的員工們自己掩護自己的行為,還

是,是為了怕飯局除了猛吞食物外,沒有餘興節目下的小活動。於是,我在這次飯後決定做一

個勇敢的決定。

 

….後來最近又有的飯局,我就勇敢上樓吃泡麵不出門了。設計人字眼對工作稍微的優勢大

概是,所有反骨行為他們會歸咎於,念設計的都比較有個性,於是就讓他去吧~

 


回歸到這次的菜色上,除了經典的菜色外,栗子燒雞很好吃,只不過栗子吃多實在很補。

 


辣椒滿滿炒雞肉塊的一道,因為沒有很驚豔我也忘記味道了。



老鴨湯。這裡的老鴨湯跟以前在雲林喝過的老鴨湯很大不同,湯是熬煮過的乳白色,有濃厚如

菜圃的老味帶著豆漿味,實在難以言語,湯很特別但我喝起來比較不對胃口,白色長條的是豆

皮。



薯片炒菜,切薄片的馬鈴薯伴炒菇類,馬鈴薯脆脆的口感這樣搭配滿好吃。

 

這次的魚頭點了最大份量。好吃到一點也不剩。


 

其於美味菜色可以參考第一次的食記。<<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