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久久才去一次沖洗...

突然想編輯一下有點不知道從何開始的好....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呵...雖然好像不只是最近...)
生活總是這樣起起伏伏...
但    如果保持著一種這就是人生的態度....
那又好像, 也沒什麼啦   的想法~
到了這種新層代謝都漸漸變慢的年紀,
過往可以牽絆著思緒,
也因思緒影響面對的態度 與 行動....
反省 謹惕 前進..


前幾張是三月份的紀事....
到南庄老街的旅行,
照片顏色好豐富..



南庄戲院前的懷舊場景,





下圖是大溪老街午餐之旅


每次來都會來ㄧ張的小獅枕寫真...



難得一見的牧羊犬....
這幾年牧羊犬好像比較少見, 但好令人驚艷的毛色
保養的超漂亮的...主人很用心....


結果....他很膽小....
主人在一旁說 "抱歉~ 太小隻的他會怕" 
他真的嚇的躲在主人身後~


大溪圖書館旁的日式建築




很有味道的日式建築
早期是用來做劍道場所的地方,
不僅只有大溪才有
日據時代日本軍隊為了健身與娛樂用途...
在北中南都有這樣的場所修築,
可以找尋一下大家 家鄉附近的喔~



往士林看展的小巷............

[展]妹島和世SANAA- 建築模型展覽in士林紙業加工間




展覽會所周邊很有氣氛










找尋桐花的陸上....

[遊]苗栗 - 油桐花坊與汶水老街








汶水老街的傳統豬膽肝
已經曬到黑黑硬硬的一片片....
太神奇的食物



小白讓我的新體驗......


沒想到在遠方遇到吉普車高手....
小白跟吉普大哥哥們一起合影....
第一次跟這麼多吉普並排耶~!!! 而且大家看起來超氣魄的!!
老闆娘還邀請要不要加入車隊....

我看著牆上那些中區吉普車競技賽冠軍獎牌........ ( 流汗 ) 我傻眼了...
能想像我開著吉普車飆競技的畫面嗎!  下車的時候我會用跳的出場   很搞笑




隔天搭火車接回小白....
途中巧遇湖口老街..
就這樣享受星期一的優閒....






小小的湖口老街有戲院....



這各月迷上泰國菜.....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