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小粉紅來到我家了

從要上市的消息跟隨到現在......
終於在今天, 我被拖吊場搶錢的歲末年終....
回到家~收到讓人開心的包裹~ 將將~~~!!
幸好那天選的是粉紅色...ㄧ掃ㄧ大早荷包失血的怒氣.....
購買當時我還在黑色  紅色 粉色 限定色天人交戰....
不過2010再過幾天就過了~~~限定就過期了> <"捨棄


包裝盒很陽剛....但設計的很良好....結構完美



布面的材質很有質感
整個圓柱狀體積是有點大
但重量滿輕盈的...



把手部位使用了兩種材質包覆...
在手掌包握的地方用了軟膠材質....手感很棒  很舒服.... 下雨天進了屋內也捨不得放掉~
傘骨的每個端點都有加了Logo的飾片(這零件叫啥..就當飾片好了>  <"....)...
整個好有細節阿~ 錢噴出去感覺很值得 (安慰的理由第100條)...




傘的開關實在讓人安心~~~
尤其上個月某個雨天.....我被7-11便利的情色小桃紅傘的開關夾到罵罵號~~
痾 ~ 沒那麼慘啦   但至少讓我到現在開傘都怕怕的有陰影....
看到這開關設計       實在好貼心好聰明阿~~~~~



打開一下~~
詭異的不規則造型.....還有這高調到不行的顏色... 已經有朋友擔心我被異樣的眼光了...
不過~ 當年拿單眼相機會被誤以為是記者...如今人手一台~
新聞多撥一點  這傘就見怪不怪了啦~~~ (解釋.....)



書房太小了....
我沒辦法再後退拍全貌了 .........>  <"
改天帶傘出遊好了  期待~~




骨架很勇壯...!!但使用的材質讓整個重量輕盈許多...
開合的聲音細膩的聽起來很悅耳
忍不住在那開開關關的> <"





收起的樣子.....
不規則的散開

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有習慣把傘折的浮浮貼貼強迫症狀的人.....會怎樣都收不好 > <"
我在那捏了好久的折線  還是放棄了~~ 還想說要不要用熨斗燙一下折線.....



因為傘有點粗.....
所以袋子用了這樣的作法感覺滿好的
很好收納






查了一下現場可購得的地點....(怎都是大安區阿~~)


September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Deeplay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7號1號  TEL : 02 2369 2310
Loft 2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8巷13弄20號 TEL:02 2773 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