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完了....依舊還是可以回顧這些飛快的日子

離開那難忘的所謂大公司....大家都有了美好歸宿...
第一次火鍋會~



嘻..... 認真的看鏡頭耶~~ 勾追~~!!



買菜刀那天....被隔壁場子認真的婆婆媽媽嚇到....
定眼ㄧ瞧, 原來是師奶阿基師的競爭對手MASA~
乾淨的感覺  溫暖的笑容 還有那結實的手臂~~~ 嘖 嘖...



靠著直覺前進發現的景色....
久違的出遊...





帥氣的學姊   變女人了....(整各變超瘦!)
那時英勇帥氣的外貌拐騙一堆學妹進社團哩 哈...

這幾年難得的聚會.....都是在結婚場子裡.....(讓我好緊張)




用哈根達斯湊週年慶集滿額的餘額 .....
沒想到回台南血拼還遇到老同學....週年慶還真是個不錯的活動(誤...>"<)




回南部除了在家....
大部份做的
就是讓自己心情平靜..... 總是會來看一下他們疊疊樂......然後再搭高鐵回家.....
時間很短暫....偶爾會懷念小時候在家的樣子   耍賴  幼稚  懶散...
但偶爾又會覺得
能夠自己出外打拼... 眼淚很苦  可是踏實...

人生  很矛盾  又因為矛盾  才是人生



看到這看版......  我  笑了....


大菜市的肉包     很好吃!!!
沒想到有我不知道的台南傳統美食阿~~ 
而且....還是我好友的親戚開的     相見恨晚....



山行玫瑰之旅

很棒的餐廳












去年顛沛流離的我.... 找到很有趣又溫馨的家...
用薑母鴨慶祝通過那傳說中的期間....



陷入瘋狂追星的聖誕節.....  這是幫偶像拍寫真的紀錄.....
真是個小惡魔禮物.....


一年一度    千言萬語都說不完的開心

義大利麵吃完後.... 老闆娘免費帶我們到新的地方交換禮物(可能嫌我們太吵  哈)
沒有點任何東西在店家樓上吵吵鬧鬧...
場景復古又溫馨   又一個  難忘的聖誕節







最後....
本捲用鶯歌好吃的大腸包小腸結尾
往樹林路上可以看到   下午五點前很容易賣完喔~~!

應該
不會太跳痛啦~

吃到好吃的食物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微小卻成就感十足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