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禮拜腳步有點亂...

2012-11-17 02:07:33 

突然的

父親身體出現了很嚴重的狀況,

原本預計要好好打拼, 年底才回家的我....

上週末趕了回去

攙扶  輪椅  飲食突然的改變...

別說生病的父親

一家人都有點驚嚇  茫然  不之所措吧...

其實第一時間在北部接到電話的我

講完電話漠然的坐在客廳裡哭了起來

可能是那種聽完電話後的未知

讓自己落下無助的淚

 

 

回家一趟後

直到台北高鐵轉火車回鶯歌

那晚

深夜9點半的區間車裡   異常擁擠

連可以拉到扶手的空間都塞滿了旅客...

站在旅客堆中的我, 被直挺挺的夾著...完全無法再移動

而我就這樣的   像躲在人群陰影底下  默默的留著眼淚

突然一幕幕的想起這一年

如果推回一年前的計畫   今年我已經結婚或訂婚了..

可能忙碌著安排  忙著開心  忙著幻想中的那些       幻想

可是

人生的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多年前就瞭解的道理  越是這年紀越能感受

就像   沒有想到父親突然這麼嚴重的生了場大病

就像   這一年來認識的人事物

就像   現在我所接近的一切

那晚邊哭邊跟自己嘀估說著      過了今年就好了

如果說2012是末日  那撐到2013我們就重生了

 

 

 

 

 

 

現在最需要的就是

讓自己的夢想更加接近自己
當然....越加深刻感受經濟壓力的沉重...

 

夜深  持續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