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

一轉眼~~~11月份舉辦的活動已經到了開獎的時刻啦!!!

昨天我也才驚覺!要開獎了!哈哈

快來看看你妳妳得獎了沒~

抽獎的方法是利用 這各網站教學http://werdna1222coldcodes.blogspot.tw/2012/08/excel-lucky-draw.html

亂數抽獎方式~

首先是簡單圓圓尾戒兩位!記得給我您或您要贈送給對方的戒圍喔!

戒圍量法可上粉絲團相本 <<<點我移架到相本

或者到部落格小教室相本 <<<點我移架到相本

小尾戒得獎~ 

 

 

再來是~ 非常神秘的部落格特別獎一名!!!

知道的人不多 >"<  因為老闆娘的部落格從人氣還不錯的無名剛搬家到此~重新累積人氣阿!!!

但還是有人可以發現!!非常的厲害!!

恭喜一名得獎人

部落格特別獎 

得獎者必須在12/03午夜12點前透過臉書訊息(右上角點訊息留言是私訊不曝光資料)或者寄choccy1818@gmail.com
告知收件資料,戒圍、姓名、住址、電話、郵遞區號。錯過時間視同放棄。
***請不要在這邊留言~ 因為會一時不查~~請到臉書粉絲團留言或寄信喔!!

禮品只寄台澎金馬。謝謝大家!!! 第一次舉辦如有不周請見諒!

之後~~我們偶爾都還是會舉辦活動喔!! ^^歡迎大家多多來晃晃~新品或小知識分享!謝謝大家!

得獎人記得快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