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來說故事

P1070865-day 拷貝.JPG

實體店初開幕,累積了好多有趣的生活故事,
毎天都想著哪個先分享給大家,
接著又被排山倒海的活動→突來的活動→緊急的活動.......
不斷安插進來,
於是故事書已經頂到天花板了,
忙碌的情形不亞於生了個孩子般,店面也是每日需細心提拔....

這算是實體店第一個蠟雕體驗學生,勇敢的一員!
以往在台北桃園也都是開蠟雕課程,
但新竹實體店意外的...也是因我的推廣不足,
一般對蠟雕較為陌生。
相較於金工,
蠟雕製作時的時間凍結能力與職人感更為濃烈,


我會ㄧ頭栽進飾品的創作裡,也是因為琢磨造型間有種魔力,
讓你忘卻整個生活瑣事的煩憂,
像是身上有個防護罩讓你百毒不敢靠近....這時間點這麼說太神話了...

猶記得有個媽媽學生告訴我,在她孩子們都入睡後,
她靜靜的在旁邊玩著蠟雕,那種感覺好療癒。

對,就像時間突然凍結一樣,動作優雅的進行著職人手作....
常常想起學生說的那句話,那樣的氛圍,很能感受,
又連結起初創立品牌時,每日忙完正職工作後,
深夜爬起來努力創作的情景。
 

P1070867-sun 拷貝.jpg

學生來體驗蠟雕作戒指,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了,就很適合用蠟雕來體驗創作,
我們可以簡單的討論構想,也許體驗課無法完成太多高難度的技巧,
但適時的先提出目前可行的方案,
例如之前做婚戒的故事

│ 一個小故事 │ 十年婚戒.......

用你的設計想法,我們一起討論你可以做得到的部份,
還有我能幫你解決的地方,我們的蠟雕體驗課其實完成更加自由,更加不設限....

P1070869-sun 拷貝.jpg
雖然蠟雕體驗對外都說兩個半小時完成,
但我知道大家會想要好好琢磨...
基本上當日有蠟雕體驗我們就不會後續接太多其他體驗班的同學......

所以當時學生就從早上做到我們快關門.......
但成果很漂亮..... 也很有想法的就是要鑄成黃銅!!!

黃銅創作也很美,店裡有些純黃銅飾品,
如果你喜歡時間累積的老件,
那黃銅的優雅蛻變很適合你的生活哲學。

 

P1070872-sun 拷貝.jpg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