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家的貓今天帶回雲林養   突然發現他睡在電視上   真的變大隻了...跟我媽說的一樣...她胖了一點
嗯 我媽說他憂鬱症  要我帶回雲林  不然他最近都不運動
而且果然有我媽說的"他最近有把頭放在外面的習慣"

她現在就是用  頭懸空   身體在電視機上的睡姿耶

上一次寒假...我把蘋果臉帶回家...
後來一陣子後...她猛拉肚子狂拉狂拉...拉到醫生都不知道他生什麼病
針一直打...病歷越寫越嚴重...一直懷疑生啥生啥可怕的病
血一直抽....而且他太瘦了還抽不太到.......嗯~~那陣子我超難過
結果~~~我決定把他帶回雲林養病....隔天他病就好了...活蹦亂跳
跟前一天在台南家裡虛弱到站不起來,差的讓我懷疑是我病了嗎....我只能說他從小就是演技派!!!!
小時後餵他藥..她可以在眼睛旁邊留了一滴淚水...跟玉女紅星一樣
貓很妙....跟主人的感覺像情侶...會鬧脾氣...會互動...
雖然我也愛狗...但是...即使我打了他...他不求回報的眼神猛搖尾巴的快樂天真~~會讓我更難過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