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嚴重的此篇分享.....前些日子原本因設計師週要重生了~!結果又拖拖拉拉~

話說年前我的好友德國穎....正要回鄉探親....

因為小汀老闆娘托他購得的Freitag包
(亞洲俗稱木村拓哉包......就是木村愛用..時尚界都這樣說)

讓我看到照片也為之驚艷~...

很奇怪, 這種帶點破舊 刷洗手感的外表....意外讓人衝動想擁有...

歐洲日本大流行~ 最近參與設計師週....也發現在台灣出現不少的影子~!!

當我查閱它的資料後, 受到感動~~ 馬上上網挑選幾個包讓小穎幫我下單....

為什麼要先多挑幾個來下單~....

因為每一個包包幾乎全世界只有一個......

晚ㄧ步, 世界不知道哪各角落...早ㄧ步先下單...

所以最好有順位幾各目標,

即使花色一樣的....但因為每個帆布摩擦痕跡都是不同的!! 當然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

這些包包的布料(塑膠料), 是從卡車的帆布回收而來, 提帶的材質從汽車的安全帶,

Freitag包充分發揮了綠色環保精神,

發明這牌子的是在1933年ㄧ對姓Freitag的平面設計師兄弟,

某日騎腳踏車淋雨下所產生的概念,

希望擁有具功能性.堅固.防水.不會捨不得用的完美外表, <這句想法真的太打動我了~



在官網選定所要的那個包, 網站上就會撤下那張照片, 換上其他包的照片...

可能有跟你所選相同的包包花色, 但是仔細看部分的摩擦痕跡真的不同!!

所以, 你拿到手的, 就是網站上選定的那 一 個........棒!

如果在網路上購買的人, 不彷可以儲存所選定商品的照片, 回來比對!!

下面是當時我清單裏的....現在完全都沒了~~~嗚~

而且購買至今.....歐元漲價...算一算現在購買的價差賺了兩千台幣有~
(不過我也沒賣,,,也不算賺到  哈)



Freitag的官網作的相當棒,

產品細節都很清楚, 操作也很流暢,

包包的款式, 如何背, 適合什麼場合....大致上都有清楚幫您設想好....

整各越操作越想買.....

還可自行設計包包....當然這價格就更貴...



進入設計自己背包的介面....可以先選定背包款式

再來~挑選一個卡車帆布....

越好看顏色越亮麗的都已經先被裁的亂七八糟~~~

像下面這紅色~~ 幾乎沒辦法在設定


下面這塊小藍~空間還滿多的....

簡單介紹~~
1. 背包款式
2.帆布可裁區域
3.其他可選擇帆布顏色




接著....

內建的背包版型在箭頭處...

只要拖拉進去 上下旋轉....再按確定....填寫資料付款~~~

就完成了~~很方便的介面....



在店面購買的人

包包還有用紙箱包裹,

紙箱的外觀還有作設計處理,  設計成可以裝飾在家裡的紙箱...

讓您多加利用不會馬上丟棄~~~很有環保概念....

因為我在網路上購買....就沒有紙箱這東西了~~(運費頗貴...不要紙箱也好啦~)




方便的黏貼式  , 包包的縫合處是腳踏車的輪胎皮~

帆布面具些微的使用後摩擦感,

想像當時他還在卡車服役時的辛苦模樣阿~~

調整背帶長度的機關也很方便...

不用像傳統式的ㄧ直抽抽拉拉的...

只要ㄧ各動作就可以完成!!!真的很方便...




每各購買的包都富有這各包包的製作過程...

算是獨一無二的身分證明了~

就是下圖下面的那ㄧ本,

還有....因為包包都是回收的帆布.輪胎皮.....

打開包裹的那煞那~~~ 有很驚人的塑膠味....咳~

我放在非常通風的地方晾了大概一個月....囧.....

所以買回來還是要處理ㄧ下


話說回來.....

當初買包的原因是想騎單車可用~

沒想到單車行情越來越高....連訂購都還排不到....嗚嗚~~~

挑選了亮麗顏色...還想像著搭配白色單車騎乘在夕陽下........

那ㄟ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