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凌晨三點...

我就開始一天的粉紅色旅程....
這計畫形成的非常急促.....
大約是前一天我邊上課邊被計畫進去了...


就降~隔日未亮的天空, ㄧ夥人就浩浩蕩蕩前進.....武陵農場.....
我們是往宜蘭的路線繞上山的...
沿路風景非常的美...像極了春天農家的日本鄉下....
真不可置信~ 台灣還有這樣乾淨又可愛的地方,
也許這條路線也是第一次前往....新鮮感十足...


路途遙遠...些許的道路正在修築...
幸好小白吉普發揮強大作用力~
即將抵達武陵前....
有許多綻放像雪花般的白色櫻花~!!!!!
超級美麗...
可惜白色櫻花較為稀有.....
也不易拍攝........
今天的行程也很緊湊......
照片很隨意拍~~~
下次ㄧ定要再來的啦!!!!!!!!!!!!!!!!!!!!!!!!!!!!

像雪一樣在陽光下閃耀的白色櫻花....
要親眼見到才會知道那有多吸引人~~~



在武陵農場最裡面的停車場.....
我們短暫休憩並且升起瓦斯爐火, 煮上一壺咖啡....
這時來了隻獅樣的貓咪....
肥肥胖胖的很有靈性....
但是非常貪吃...
我無法拍到他正面的英俊肉肉臉~~
因為他太貪吃了...只要有人打開包包...
他馬上轉向開啟包裹的聲音來源處!!!!!!
不停搜索食物....
討人喜愛又讓人生氣~




這夢幻的美景....
我的小白停在路邊....夢幻的好娘喔... >_<




真的像拍廣告的景色.....
除了去日本外...
這邊是我第一次看到櫻花雨....
那多到會飄下雨花般的花瓣....來這才看的到~!!
尤其這邊較為眾多的淡粉紅色櫻花品種....
像打了十層柔焦般



還有較為深色的台灣原生種....
也是ㄧ種成熟的美感....
搭配上當地的警局...
很合宜  哈~



沿途夾道歡迎般的櫻花種植方式....
開車變成讓人愉悅的事...



下面這種植物.....
好像逢甲夜市賣的旋轉洋芋片...
葉子散發濃郁的香味....
像肉桂,卻不是那種甜膩的厚重味道
像是進入歐舒丹專櫃那樣舒服的氣息......
但這太自然了....ㄧ定要來聞聞看這味道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就別怪我....我是覺得很棒的天然香氣......





警局看過去對面的山頭...
好像也很精采~~!!!!!




在路邊撿到的小果實....它包覆著什麼~????
是很平易近人的東西





是新鮮核桃!!!!
未曬過的
試吃看看...沒吃過的生核桃
有種水梨加淡淡奶油的香氣










對面整各山頭都是櫻花...
簡易的合成給大家欣賞~~~~
櫻花季快過了 ~~~~快出遊吧~!


 

[物]武陵農場勁味泡菜

2010

[遊]台中 - 初春的 武陵農場

2011

[遊]台中 - 宜蘭~第N次卻不一樣的武陵櫻花季(住宿篇)

[遊]台中 - 宜蘭~第N次的武陵櫻花季(露營區篇)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