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開始....

認真的意識到他們的體力大不如前....
算一算.....這幾個女孩已經陪伴了我們家9-10年...


尤其是小蘋果...(全名是 蘋果臉....)

他從小就特別瘦弱....直到現在還被誤認為是擁有青春肉體的年輕貓咪....
報上出生年月日可是嚇到醫師....
許多男性想成為我的女婿...........
可惜很早我就決定讓她成為清純的玉女了~


這幾年他開始陷入整天昏迷的狀態,
偶爾還有中邪的亢奮感......
到處投醫檢查許久.....直到~~~~


先感謝鶯歌的旭安
動物醫院醫生....
醫院很乾淨, 人不多...有時候醫生還不收錢.....讓我覺得很誇張.......
他是第一個讓我們察覺蘋果可能有心臟方面疾病的醫生
也沒有隨便給藥.....
建議我帶她到專門的醫院檢查......


後來....到台北
找了家醫院幫他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價錢爆貴到我覺得我要好好努力賺錢....
沒檢查出什麼....是只求得我一個安心.....


今年
她怪異的行為更加嚴重.....
終於打聽到一家知名的好醫院....
蘋果的心雜音稍微能夠得到一點解釋.....


每天必須餵藥成為一種習慣,
幸好她是個好孩子......
當然   要和她們多對話很重要....
還要經常鼓勵她....
不知道哪天.......他會厭倦藥味.....


早期發現早期的控制.....
只求她能夠陪我久一點.......
最近.....
似乎狀態都有改善.....不再昏沉的縮臥ㄧ角....
還胖了一點.....

胖了很好....貓就是要肉肉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