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1/1那天幫她洗了澡....趁著天氣還暖活..
這幾年, 她病痛很多...也不能太常洗....
10675653_10152861216653179_6192748527902137283_n

那天看她好享受..也不再怕水..沒在那唉唉叫.... 搓搓泡沫.吹著吹風機還舒服的睡著...
在臉書上留下

"有些事,老了才能懂~例如洗澡~
哈哈完全不掙扎還懂享受!
陪了我快15年的寶貝!"

...............這週末....出門一趟...

一直以來都是降..... 她都能乖乖的等我回家..

卻在這次進門後..... 我冷靜的面對一開始的寂靜.....

 

陪伴了我快十五年的貓走了....有點內疚....居然選在我不在家離開...

.但又覺得是不是, 以前妳心臟病發或癲癇的時候,

我總是邊哭邊無助的開車直奔醫院....邊哭邊等醫生,

再邊哭邊開車回家邊念變罵妳給我活下去!給我活下去!!...

所以妳故意選在我不在的時候離開.......................

我知道醫生一直都要我接受妳會有這一天....

我每天也都在學著接受這一天會到來.......

好幾次看到妳躺著睡覺時, 總是突然嚇到把妳叫醒....

怕妳躺著沒有呼吸....可是....剛剛看到妳躺著的時候,

我卻知道這一天來了....很冷靜的說妳怎麼沒等我回家............

為什麼沒等我....對不起.....慢慢收拾著一切時, 眼淚來了.....

聽說 主人太傷心妳會留念..... 我會學著不哭的.....

沒有病痛了 妳健康了...蘋果臉...........
我曾經怒吼著跟妳說 妳現在不準死掉!給我好好活下去

他媽的老娘_____________________不準給我死掉!............

我不知道.....是不是妳覺得時候到了.... 不知道...........不知道....

也許當初我情急亂講的 妳怎麼當真了.....
沒有病痛了 妳健康了...蘋果臉......照顧妳 其實我好累好累...

生病的貓真的很累.........我解脫了 妳也是.... 是喜是悲呢....

但妳健康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