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的設計能改變你什麼.....

學校附近的飾品店....一個禮拜至少去一次...
當我第一次看到圖一的水杯....回國的時候箱子一定會有他啦~~~
還大力推薦好幾位來購買........直到最近我開始擔心我該如何運送了~~撲
回想那天我蹲在那一直摸著瓶子...我妹嘲笑我這個杯子有啥驚奇
但是當他碰觸瓶子時,她嚇了一跳講了一句 "喔~合的還滿好的"
雖然是不專業的形容產品的語句...但是這卻是這杯子的魅力
狠感動不是嗎....一個沒有學設計的人也能感受他的細節...這才是生活上的設計吧
如果一個讓你喝水心情愉悅的杯子
每天會多喝幾口水 不是很棒嗎




這是個不會改變飲品味道的冰杯
他們的產品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杯子瓶子.....
我個人最討厭喝飲料加冰塊....
第一 會虛構飲料的容積
第二 味道喝越失去原味
第三 必須趕在冰塊變成水之前喝光
這真是生活的一種磨難....
慢慢喝....也是壓力心情的一種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