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ipod有著脆弱的外表,於是,在美國網站上訂購了專屬保護殼,
收到UPS包裹後,一隻白色的手向我say Hi,
................我不記得我購買了他耶 ~這小子!
記得我買了隻黑貓,三各一組的透明殼,還有一各只要美金9.99的每日一物,

哇!
原來...我用台幣三百多,買到了要價一千多的 iGuy,美國人真的如傳說中豪邁,
降價都狂降....豪不猶豫



不過目前為止,比較常用的還是透明保護殼,
因為不想要霧面的保護盒遮掩,所以尋覓很久透明的盒子,
透明度很高,很薄,密合度也適中,沒有多餘的補強勒或需要以鎖螺絲來整合,
果然是不錯的保護殼廠商~ 大推~~~

多一個藍色透明盒,意者請內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