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各禮拜回台南時, 順道去了新社一趟...
因為有位朋友家住新社種葡萄~~
在地人的關係...路走的很順沒有受塞車之苦...

近幾年新社的花海吸引很多人潮, 很多鄉鎮也開啟了這樣的類似活動...
形成花海的份子都是一些簡單易種的草花...也是平常就很容易在台灣各地接觸的花卉品種,
不過數大便是美的構成, 讓這些簡單也變的不尋常,

今天算是很刻意前來,
原因是我托熱情的小汀由日本帶一顆pentax鏡頭...
(題外~ 外加深澤直人明燈+寒冷顏色ipod小水滴....總價只要台灣的一顆鏡頭錢..還是難入手的黑色...便宜到流淚)
熱騰騰的心情經由時間都快忘記我揮灑了這筆錢....


興奮的試鏡一張~ "午後的小黑搭配藍色"


在台灣看花海難免人海也是奇景之ㄧ, 在我變身為OL之後,
假日跟著人群走動無可避免...
不過多吸收人味也是有好處~
這片花海的種植者是新社的種苗繁殖場, 每年他們都會種植花卉培養種苗,
這幾年便順勢提供民眾這個免費參觀消息,
今年初由美國回台灣幾各禮拜時,遇上展期尾聲, 除了時間凋零的花卉還有民眾採光的痕跡....

這次展覽時間好像縮點也提前展開,
也規劃了攤販區....停車區...為辛苦免費提供大家參觀的種苗場人員說聲辛苦吧~!

提供一些相關網頁...
96魅力農村

台中縣旅遊導覽網

拍的不錯的介紹部落格






矮矮向日葵.....




遇到
肩膀有綠蜥蜴二人組,
我知道他們渴望被看見...所以我拍了..他們應該帶大隻ㄧ點的,因為路人都沒看到...


新社的氣氛水分溼度都很像日本的感覺,
附近的居民都很有sence,
曾經倒車迴轉時, 闖進一棟廢棄工廠, 意外的發現裡面真是世外桃源...
很有規劃的花圃搭配頹廢鏽色的鐵皮景象...





中南部的氣候很適合調劑身心,
冰淇淋也是溫暖人心....汽水口味的阿杯牌枝仔冰


這次都照太陽花....



更多照片在此,.....

山腳下的東東芋園也是路過要點一碗塞牙縫....
難得的冬天吃冰...(那天真的很熱~)
後來翻了年初的新社花海之旅.....
也有一樣的場景ㄋㄟ(我實在無法抗拒芋頭的誘惑...  羞愧的承認..是"任何"食物的誘惑)





年初低...........
人依舊很多....倒是那時點的是熱呼呼的甜品....
個人覺得芋圓又多加一個新鮮芋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