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生活後有陣子熱愛起炸豬排這食物....


依舊是去年的食記(12.17.08'), 過幾天再放回該有的日期....

這玩意兒讓人幻想身處於東京~

也順便造就上班後一定發大福的前因... (好啦 我承認算藉口之一~)

這家杏子日式炸豬排....是繼生意興隆的
勝博殿食記後...做了預告~(我要去吃~~)

沒多久就成行了.....

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就到.....挺方便..

而且我覺得比勝博殿好吃多了說~~ 果然是壹週刊評比第二名好吃的店~

在我心中他以是第一名了~~



店家說是從日本原裝來的蘿菠絲..甜甜鹹鹹...

非常特別的味道....越吃越順口~~配著飯吃光~!!!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少不了的獵殺芝麻儀式......

工具好用多了...很順利的磨成想要的濃厚度






當然~~記得在芝麻上添加特殊豬排沾醬~



整各大推的高麗菜沾醬~!!!

黑色為柚子醬, 白色是紫蘇醬....紫蘇醬實在太意外的美味了

原本不敢嘗試的....可是沾取之後...真是很特別又香濃的紫蘇醬~

高麗菜也很新鮮...可以要求店員不時添加!!



另外點的玉子燒...也是很好吃...日式的甜蛋口味

桌邊付有淡醬油....跟著抹上一點蘿菠泥一起入口





這家豬排店可以自行選擇米飯種類

下圖是越光米.........粘度Q度與水份都很夠....

.

想要假裝熱量吃少一點的

能夠選擇五榖米飯~



上面講這麼多~~終於...

豬排登場啦~~~ 這是友人點的新口味 (慘~我忘了名字~~ 哈哈)




我點的是每日限定的黑豚腰內肉~!!!!

黑豚的好常看料理東西君的人一定知道@@

那腰內肉有多嫩~~!! 就是吃過的人才知道嚕~!





在服務上也很推薦

店員會貼心的觀察茶水還有沒有

並且...再添加新茶水時...會先倒掉原先杯裡已經冷掉的茶...

多細心的小動作阿~~~ 就甘心 ~




想試試看有多好吃的~~~來吧 ~~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AM11:00 ~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