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那年,

猶記得我還年輕.....算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咳.  .
東奔西跑的實踐產設鍛鍊抵抗力外,
還背著行李趕夜車到中部為愛走天涯,



口罩這東西成了當年熱賣商品,
當然還有耳溫槍,
順道說ㄧ下, 我娘那時買了一支高檔到大家都不太會用的耳溫槍,
搞的每天我都誤以為自己發燒,
這證明了救命的東西簡單比較好,



那陣子考研究所,
老手們總是說最好記住口試委員的長相,
除了讓自己以為跟他們很熟 (心情放輕鬆)
當然還有見人頭就可在腦中來個研究領域連連看
只是,
那年進小房間裡, 只看的到三對沒被罩住的眼睛,
誰跟誰到底是誰根本不知道
不過後來他們翻開作品集....
我好像得到通行證一樣
讓他們卸下口罩對我微笑
那畫面刻印到現在依舊清析


過年整理台南家裡的雜物區, 發現了兩個完整未拆封的口罩,
當時
以學生價跟產設老師的公司購入~
絕版品難入手...
不過口罩也有保存期限.....
就像部分的愛情也是,
ㄧ黑一紅的兩只口罩讓人想起那青澀歲月...



整理時原想拆開塑膠袋試戴到底長什麼樣子,
那記憶的湧現瞬間的填滿畫面....
因為期限已過...
下一秒拍照見證便收回盒裡存封,




時光的對照似乎有些相似,
抗煞的背景有我推著一箱行李到雲林考試尋夢,
咬著牙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往上走....



抗流感的現在
我努力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些天在看  伊甸園之東
幾乎週休二日外我每天都在哭.......
天阿  我想需要的是 眼罩.....


哥哥只要一比那  我愛你就像天一樣高的手勢.....

電視內他們
泣不成聲........

對面的我也
淚如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