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挺有人氣的民宿。

也許是名氣越大伴隨的期望更加強烈,這次的旅途中,竟意外的讓人印象最不深刻。

 

好幾個月前在旅程計畫中,查詢了多家民宿資料,宜蘭這一站不小心捨棄了sunny house,因為卡幄

汀的官網上刊載了三菱汽車廣告,故事背景即是這家民宿的誕生由來,就這樣我脆弱的情感隨即被

征服。


有點可惜,我想老實說,名氣大過於服務。至出發前一日都沒有接到訂房的確認電話,讓人格外擔

心,畢竟預約了三個多月,第一次在出發前需要我們自己打電話確認的民宿。打了電話後,感覺民

宿主人很忙,而接電話的民宿阿嬤什麼狀況也不清楚。因為沒有附餐,想到此住宿的旅人最好先備

妥乾糧。沿途風景氣氛稍為詭譎,心情突然隨空氣悶熱了起來(大概是有一些生離死別的交錯)

-------------------------------------------------------------------------------------------------------------------------------------------------------

 

 

p.s 0615的後記

發表這邊文章後  我接到 卡幄汀老闆的電話,

後續又一直到處留言悄悄話, 還有簡訊... 讓人精疲力盡

以及給了我網址...大概是寫他們家的網誌範本

老闆很關心網路上大家對他的評論,

我相信, 老闆籌備民宿時的用心, 而我們也是因為網路上所描述的那些用心故事所被吸引,

今天我也可以選擇, 光挑好的來發表在我個人的網誌中, 再來接受老闆留言道謝,

但, 也許是我們的期待太高, 以致於對於部分的回饋上有所落差....,寫了一些人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這裡單純只是描述個人旅遊上的觀點,

因為這是個人的部落格, 觀眾們想看的  除了知道哪邊好, 也會想知道哪邊比較不優勢,

沒有任何的一家店都是毫無缺點的, 只有他有沒有心去不斷改變,

而非每家老闆自己唱頌, 寄信件自賣自誇,

觀眾有選擇的權利, 本篇文章沒有一面倒的禁止或不要去這樣的文字牽引,

老闆你沒有得罪我, ...我只是寫了某些地方比較不用心,

但老闆打電話來, 第ㄧ句就是問....是不是得罪我....!!?

還有, 至今還保留住戶的電話"很用心", 但之前都沒電話, 事後卻問候有沒得罪, 感覺差很多喔~

因此, 未免再接到電話

特此註明     本篇文章純屬個人意見...........

當然...那通電話後, 老闆打電話來後,  讓原本是遊客的我心情很不好

明明是個人部落格陳述當下感受  ...卻要被監視著

不用心連省思服務的態度都沒有, 第一時刻卻是問得罪的問題....值得質疑心態的問題



 

房間的狀況大致不錯,偏向極簡的風格。因為前一晚不小心住了讓人大為驚豔的葛莉絲,以致於整

體比較起來這裡感覺用心度稍微落後一截。建築外觀跟電視一樣,可惜細節品味尚屬台灣一般民宿

風格,老實比較,一些備配用的比葛莉絲高級,卻不貼心,像是衛浴品牌雖為著名的廠牌,卻不甚

好用。在此體會到用心比金錢堆積更能勝出的道理。還有我喜歡人味多一點

(純屬個人意見喔~ 請老闆不要介意 )

 

院子感覺出很努力種植多種植物,然而不小心這樣的努力也許會變成雜亂風格。整體的規劃感覺出

來是建築師的巧手點燃,但水準的火候維持很難,就像大師設計了很多衣服,只是穿著的人沒有到

位。(純屬個人意見喔~這是個人的部落格   請老闆不要介意 )

 

按照查詢到的資料,備有下午茶一份。

 

喜歡拜犬女王的人可以拍照的場景(小聲說: 我沒看過這部連續劇說),或者你是為了陳昭榮來的也

可以。哈~

 

因為沒有晚餐供應,所以又出門覓食了一趟。位於宜蘭市區的蒜味肉羹,小小店面生意即好。

 

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

03-932-4293

 

接著隔壁巷口的雞排王。


原本第一各念頭是為什麼來宜蘭要吃雞排??”看看簡介後便開心的

大口嘗鮮,果然香氣口味很獨到。沒想到台灣有雞排比賽實在大開眼界,黃金雞排王可是宜蘭總

冠。看ㄧ下新聞簡介還挺有趣的。

 

 

夜晚到來。(因為累了, 夜景似乎照的很隨便...>_<)


來卡幄汀的陸上沿路氣氛比較陰暗一點,傍晚的夜騎一點也提不起勁。於是在庭

院裡找起樹蛙當麻豆。

 

 

 

隔日清早。簡單的早餐供應。很簡單。

 

房間的隱蔽性稍微不好,不小心外頭馬路邊的人群,或者到後院照顧果樹的屋主都可能成為觀

眾。

 

 

這各場景很浮線,當然還是有很大差距。這次的民宿大收查發現這樣的建築風格暴增。

 

 

簡單介紹第二家民宿,不知道看官們喜歡哪個。對於葛莉絲,我私心了~ 哈。如果上網查閱葛莉絲

的供餐,會發現即便是夏日菜色,每天都會稍微的不同,真是讓人敬佩的民宿經營。

 

離開了知名的卡幄汀,下一站往這趟旅程中最難安排的地點邁進!!! 這可是需要點運氣。

 

 

 [ 附加資訊 ]

黃金雞排王店家資料~

http://www.naif.org.tw/g_family/store_view.aspx?storeid=81

網路票選...雞排王出爐!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you-vivian/article?mid=1235&prev=1353&next=1053&l=f&fid=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