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下午,終結了幾個禮拜的一團亂。

這期間除了腳步節奏要抓穩,流程也要在紙上模擬一遍並且祈禱它不會變。累計身體收穫是5

大痘痘,減輕一公斤,黑眼圈再相見,感冒症狀在今天開始呈現。上禮拜五喜愛忙裡偷閒的我

(其實是很愛分心從事別的事情),上禮拜五走路到饒河夜市參加一場活動,吃東西實在是生活

一大樂趣,很多人都有共同興趣,沉浸在美食氛圍的空氣都好祥和,不過我留言板一直收到要

吃素的廣告,>_<

 

活動現場認識很多帥哥與小美女,當然還有我很喜歡的貴婦奈奈,奈奈本人跟傳說中一樣親切與

知性美,第一眼見到奈奈本人我在內心高分貝吶喊: 好瘦阿~~!!!

 

這次主要是參與新加坡美食節陪吃團,現場實在太多民眾了,最後靠著各位知名部落客相助讓我

們在場外及時分享到美味。雖然我最想吃的海南雞飯一直沒傳遞出來,但活動後在85C的小聚

會也很值得,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隔了幾個月夥同我的Pentax愛機一起出門,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很多功能居然!!!居然都生疏了我

的媽押~~,檢視照片時都覺得該去眼科看一下了。

 

↙混亂場面中吃到的第一道。印度抓餅!!搭配的咖哩醬醬汁滿香的,我喜歡醬汁

 

↙美麗的momo本人親自示範開動。

 

↙大獲好評的沙爹串!! 濃郁的香氣帶點甜味的醬汁融合了南洋味。奈奈在發沙爹串給我們時,還

被路過的大嬸截走一支

 

 

↙我個人很喜歡的咖椰吐司Kaya Toast Set。酥酥脆脆的薄片土司夾著椰漿和蛋調和的果醬,是

新加坡65年老字號店家「亞坤」驕傲的發明。到現場我才知道亞坤就是傳說中內湖好吃早餐的店

家呀~~(馬上收到我的最愛),內湖可曾經是我的地盤之一,當下覺得有機會我要搬回去~~~

 

內湖亞坤 (據說星期天沒營業)
瑞光路4781834
8751-2678

 

↙亞坤的拉茶。感覺和香港奶茶口感很接近,咖啡因的濃度很高茶的澀味也濃。

 

↙乍看像肉燥的新加坡式炒蘿菠糕。雖然賣相嚇了大家一跳,但味道還不錯,只是口感較軟,

沒有來碗白飯實在可惜。兔兔的男友除了兼拍照麻豆還負責幫大家清空食物,這年頭肯吃苦的

年輕人很少了,推~~

 

 

↙最後在85C的小聚會畫下據點。奈奈又破費了~

 

這次活動認識很多專業的部落格客,而且深刻感受到食物一來相機圍繞的情景,其實有時對食物

拍照我都還滿害羞的,有一群人一起行動膽子都大了!!!~!

 

 

年紀大了

聊天越來越慢熱

難得參加活動

讓身體的溫度升高一點

 


特推  彬涼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