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午餐,小朱先生熱情嗓門說著近來部落格很夯的事情,


我假裝平靜聽著這事,默默的不敢出聲,這裡自以為低調寫著我的小世界。(不過如果你發現

了還是大聲跟我打招呼吧~~~ 感蝦阿~~~ 來這參觀的各位好像也都久久出聲一次跟我一樣

低調耶…)

 

年末出清的狀況下,工作忙到額頭痘痘一直發痛,焦頭爛額用在目前狀態下實在極貼切。參

加了幾次部落格的活動,今天又收到很多專業部落客的名片,還拿了一個夠練舉重的獎狀,

不過,我這隨性部落格寫作方式,還是這樣簡單生活下去吧~,每回想起要發表什麼文章快

要變成另一股壓力了。

 

幫小朱先生宣傳一下最近他的個展將開始了,這是他的夢想,我想是他的夢想之一吧,他本

人太有活力了,能夠完成自己夢想的人都很讓人羨慕與欽佩,我也朝這樣前進(只是走好慢喔

…)。大家的參與一定也是他的夢想之一喔~ …有空的朋友可以來去參觀~

 

展覽地點 : 火腿設計師藝廊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2 ( 高雄後火車站出發步行15分鐘 )
展覽日期 : 2009-12-09() ~ 2009-12-16() (每週一休館)
開幕酒會:2009-12-09() 晚上730自由進場

15
年前有一個夢想,
就是擁有自己的畫展,
15
年後終於夢想成真,但居然畫成這樣!?
原來畫自己的畫,這麼好玩!

 

 

少部分作品我無意間看到了,剛出差回國,我以為樓下羊毛氈教室改成了國畫教室呢~繪畫

手法與內容很有創意與創新,強而有力的個人特色,顏色搭配也很新穎,有些畫的風景讓我

以為是外星球的場景,是很具創意啟發的展覽喔~

 

朱志康是誰應該還有人不認識~~

簡介  1.點我點我點我~

         2.點我點我點我~

 

 

話說….  公司裡包裝好了幾個咚咚鏘限量版,我跟同事V都好想要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