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忙碌

一日遊旅程是最近較常實行的方式,翻開收集的旅行簿很快計畫這次重點。
隔日,我們出發了
~沒想到賴床讓抵達時間逼近中午,足以烤成肉片乾的溫度讓平時威猛的壯漢也突然討起了防曬油,嚮往的美景真的如照片中那般清透美麗,只不過踏出車門那瞬間我還是倒吸一口氣才補足勇氣。
鹹鹹的海水味,乘風破浪的釣魚者,萬里無雲的天氣,我站在陽光照射傘下的影子裡,轉身看著山脈。“好喜歡這裡阿
~”我發出聲吶喊著。
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海水非常的清透,就在隔著水泥磚不到10公分距離,會以為這是必須飛越海峽才能見到的南島景致,可是我正站在台灣這土地,會以為是陽光強烈的讓我暈了頭,“那真的是熱帶魚嗎??”不可置信的問了問,我知道這裡真的是這樣,如照片中那樣,但我還是不經意的發出疑問句。

希望人少的幽靜讓這裡永保ㄧ片清新

↑要命的沒帶大砲來~~ 這樣還是可以看到有很多熱帶魚吧 ~~ 哈(故意放一張魚最少的試大家眼力)
↓無雲的天氣可以想見  那天有多熱阿~~~



↑釣魚人最討厭的河豚~~ 但 好可愛喔~ 我們在大太陽下看河豚覓食...花了不少時間  > < 哈
↓天然的烤螃蟹 > <"


中午,越過沙灘簡直是要人命,尤其穿錯鞋子更是~~,我在尖叫中走了幾步,細沙不斷的橫越過我的拖鞋,“我好像糖炒栗子喔~!!”腳不斷的在熱沙裡翻滾,於是有人亂提議要我用衝的馬上就到,但對方忘了估算腿不夠長是沒辦法用想像就可以直達目的地的,我衝刺不到 一公尺 ,所有的沙滾燙的掩埋我的腳板,痛的哇哇大叫~~~於是,某人說他以後不敢再提議隨便要走沙灘,因為最後這來回貫穿沙灘的距離我是被揹過去又背回來的(科科~~),“怎麼比上班還累”某人汗流浹背中喃喃自語。
“好險最近我瘦了一點點”我適時的想發出一點慰問之意。如果不是太陽過大,實在是可以偷閒半天的地點。




↑這裡的石頭經過長久的組合作用,含有金屬成分而且都兩種材質的石塊融合一起耶!!
↓他們也被合為一體了



前往下一個景點羅東林場文化園區時,看到大排長龍的林場肉羹,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就這樣吃完了午餐,字數關係,吃的部份就下一篇說好嚕~ ><~

突然經過的景點是玉兔鉛筆學校。我在睡夢中突然看到招牌大叫司機停車!!
舊廠房經過建築師有計畫的修砌,濃濃的古樸復古味。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預約整個園區所安排的兩小時解說課程,園方滿有心意的規劃了親子課程,不過我們參觀了一下洗手間
> <”還有紀念品與小型歷史館便啟程到下個目標。哈~
**
順便說一下,測量鉛筆數量的量器非常有趣,原以為是建築師特地設計來搭配空間的,沒想到是傳統的測量工具,超酷的喔!






天氣實在炎熱,完全不想吃正常的餐點,於是又來到春天旅行時的蔥油餅舖-味珍香卜肉店,上次的遊記中,我描述~在睡夢中醒來就吃到了蔥油餅,沒想到這小小的地區暗藏了一個夢寐以求的景點阿~!!!

邊吃一邊就來到了偶像劇的知名場景,天送埤車站!!!距離蔥油餅舖很近,來的遊客也不多,但這車站很驚奇的出現在鄉鎮上。裡面的陳設還大約保有早期的基本配備,附近的田野也好美喔~








↓還記得這個場景嗎~例如下一站裡面任光熙開跑車擋路的畫面~~呵呵,就在車站旁邊喔!



在下午天氣開始接近陰涼,稍微讓皮膚降溫了點,不停的拍照與享受田園時光後,我們要到今天最後的景點嚕~~!下一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