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友人紛紛都爭產報國...

彌月禮吃了幾個, 這是最讓人驚喜的~
雖然我不知這是誰家孩子 > <" (有人的友人的小孩.......)
看到小盒子擺在桌上, 能讓我發出 "這是什麼呀~" (引起興趣的歡呼聲....) 它贏了~~!


盒子上可愛的插畫青鳥, 出自插畫家林怡芬所繪, 盒子翻來覆去每一面都是完全不同的可愛圖樣....
讓人不停的翻轉欣賞好幾回..




太可愛了~~~ ㄧ直由內心發出喜悅~~ 呵呵............ 
這盒彌月禮不是我的  但我就這樣占為己有了.....> <"
拉出蛋糕
哇哇~~~~ 連蛋糕袋上都有   實在太讓人捨不得拆封了 好~~心~~~機阿~~


還附有主角的照片.... 照片也用的可愛極了  (不過  這是誰家的孩子~~ 內心疑問了一秒  哈.....=  =")



不管了~~~把蛋糕小心的拉出~~
圓圓的東西最可愛了
香氣四溢的仿蘋果造型....
中間夾心是橙酒與果泥等食材所製成的果凍樣
年輪狀的蛋糕不會太甜...


剖開的內餡....
花紋好可愛阿~
看的到一整顆的釀製蘋果



在陽光下透出清新透明感的樣子....





問我覺得口味如何..................
因為   個人不喜歡酒釀蘋果 (是我自己原本就不喜歡>  <")...so~~~ 
不過蛋糕部份還不錯~~
收到禮的整體喜悅度是滿分~~~ 哈

想參考看看的人可以收尋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