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們our.



從台南發跡,回自己家鄉 海寶創分店,
一樓是雜貨店,沿著復古的氛圍而上,是遼闊的甜點店,
每個字語寫下的,
讓同是新竹開店再回台南開分店的我,非常有共鳴~

看著這些字....你是會雞皮疙瘩的....
感覺到頻率的一致,

----------------------------------------------------------------------


難得藉由Our.我們來說說    我們...

品牌從台北到新竹再到台南,
每段路回想起來都是遙遠漫長的,

雖然新竹扎根再回故鄉台南創業好像很風光,
但剛下台南時我們真的遇到很多困境,
原本溫馨的小店經營哲學,突然遇到了很多同行的"競爭",
那是段每天路上都有挫折,踩著石頭路一一克服的日子,

每個禮拜會接到不同單位的關切.... 被惡意檢舉那 檢舉這...
因為被誤解而捏述的詞句...
還有每周寫報告...上傳證據證明自己清白....對剛起步的我們,更是艱辛,

資深店長我身為台南人,更難過的是當時,
檢舉我們的品牌,竟然在自己官網號召台南人抵制我們...
(ㄟㄟ...但可知道....他們都不是台南人啊....)
再來是見獵心喜的其他類似同行...
跟著一起起鬨。緊接著他們下廣告在新竹地區,抹黑.....
 

熬過了那時間... 終於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永遠記得... 在新竹百年關帝廟求了一張籤,
籤文上告訴我內心要堅定,告訴我  祂都知道....
我就在廟前大哭了起來... 老天爺疼惜的感覺,在那刻好溫暖。

幾個月後...
抨擊我們的鄰櫃撤櫃了,附近跟著一起抨擊的也離開的台南....@@

而我們...長大了.... 懂得保護自己了....

我現在也成為了道地的新竹人,但家鄉依舊是保佑著我的地方......
感謝老天爺    感謝你們陪著我 . 我們,  一起成長 ,並包容我們成長路上的不足,滋潤我們茁壯。謝謝。


 

 

 

 

 

 

 


 

arrow
arrow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