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靠著自己的想像力過日子
厭倦了 懶的再說
3姑六婆最近我也看的很多
不認識我的  卻製造一堆閒事

無端的進入戰局...我自己有一場混戰快打完
謝謝妳幫我另闢一場押
不要請人來跟我嗆聲
不要旁人在製造事端...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直覺最準
如果是這樣
說在多也沒有用...最近我學會學長說的道理 說的很對
不做任何回應.......也不要再來一堆怪藉口問我
我說了你還是相信自己
冷言酸語...有人願意這樣混著這淌水嗎....唉
每個旁人皆可義正嚴詞的糾正...深陷時.. 能明白的說自己有錯的有誰
感情裡  沒有人能夠完全的理清...只求有一絲成長

快不快樂是自己給的
建築在哪...卻是別人在認定

我快樂了嗎
並沒有
因為我什麼也沒做

該怪的人請自己想清楚
主動找的人 也不是我 懂嗎


不想加入戰局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