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收到一封信

信件還未拆開, 已擺上了好幾天....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傳單....
於是在這幾天打掃時, 隨手ㄧ扔往回收箱丟去....

幾分鐘後
我又往那信件看了ㄧ眼.....便拆開了它

抽出了ㄧ封難得看見的手寫筆跡
我知道我瞳孔與毛細孔正逐漸的擴大.... 因為訝異

信裡生澀的文筆告訴我, 她是個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女生
因為我的助學獎金, 讓她可以這學期繼續向學....
......

....
...
拆信後突如其來的結果.... 我把信往旁一丟
要身邊的幫我看看....這封是親手寫的還是影印的.......
.....其實............我正深陷感動之中... 說著無關緊要的話來掩飾我的激動....




忘了多久開始, 開始匯款給家扶中心....
可能是工作後, 深感自己的不努力, 看著一些辛苦打零工的作業員....
我知道讀書的重要.....能好好讀書不要變壞..... 一些小朋友長大後能有更好的工作改善環境
改善這社會.....多好

選擇家扶中心....也許是多年前曾到岡山家扶中心帶了了營隊....
覺得...有許多的大企業捐贈給知名的公益團體
那麼...我就從小地方做起吧~
所以就開始匯款給台南的家扶中心.....


有機會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的捐款對象....幫助他們喔~
如果你也想匯款給台南家扶中心


劃撥   00353368
台南家庭扶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敲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